Karn

 

摧毁这无可救药的秩序,让一切归于混沌–RESet

《定NM闹钟》

1.

做了一个还算悲伤的梦,在黎明到来之时以喜闻乐见的bad ending草草收尾。

2.

我后悔当时没有选择继续去睡,而是慌乱的回味,记录这一切。

我拼命地回想着能够记起的情节,描绘着她已然模糊的轮廓,就好像那个女孩不久就会从我的记忆中溜走一般。

但梦境终究是残缺不全的,唯有那份刻骨铭心的悲伤真真切切地保留了下来。

我甚至忘记了自己在梦境中是怎么称呼她的,因为清楚地记得她喜欢看星星,姑且就叫她星星女孩吧。

3.

那个美好的星星女孩,我想改变她的命运。

但无论我在脑内怎么创造快乐的结局,仍旧无法消去那份悲伤。

就像无论看多少同人作品中塑造的HE,都无法填补来自原作BE的空虚。

感受不到那时与绝望等同的,真真切切的喜悦。

我再也不是梦境中的那个王子,就好像在书写他人的故事,只能让那个完全无法代入主视角的“我”续写“我们”的故事。

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

4.

我想要做同样的梦,但之后就再也没梦见同样的风景,同样的人物,以及那个星星女孩。

也许在睡梦中,我的潜意识短暂地创造了某个世界吧。

在某个遥远的空间,未知的角落,特定的时间,特殊的状态下,由脑电波传输数据,形成了一个短暂而绚丽多彩的小小世界。

在这个世界里,王子和星星女孩也是真真切切存在的。

他们在一起经历的故事亦是如此。

醒来之后,那个小小的世界便迎来了终结,他们的故事也画上了句号。

5.

身为王子的我再也无法拯救那个为自己贡献身体的星星女孩了。

无论清醒时怎样为这个故事编写美好的结局,也终究是虚空中的幻象。

在那个昙花一现,永不再见的小小世界中,真正存在的星星女孩已经死去了。

6.

再见了,星星女孩。

评论(1)

© Karn | Powered by LOFTER